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腾临场改词艾伦直接愣住了 临场反应满分即兴更精彩

来源: 2023-01-23 11:29:42

  众所周知沈腾记性差,春晚沈腾临场改词艾伦直接愣住了,幸好开心麻花团队有默契,临场反应满分给圆回来了。虽然沈腾临场改词艾伦直接愣住了一下,但观众根本没看出来,丝毫不影响《坑》小品质量。

QQ截图20230123112940.jpg

2023春晚小品《坑》上,沈腾临时改词,把艾伦说懵了。要不是沈腾曝自己临场改词,搭档艾伦直接愣住了都没有人发现。其实沈腾记不住台词是老毛病了,这次词又特别多,跑路演的空隙还在背词,春晚前几天都失眠,压力肯定很大。幸好,麻花就是他的后盾,不管忘词还是改词,其他人都能稳稳地接住,还能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