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浪胃仙是男的还是女的怎么瘦的 为什么要装女人一年能赚多少钱

来源: 2023-01-18 13:38:56

  近日有消息称,浪胃仙创始人游絮因为涉职务侵占被逮捕了,那到底浪胃仙是男的还是女的?想知道吃播浪胃仙怎么瘦的?浪胃仙为什么要装女人?浪胃仙一年能赚多少钱?

浪胃仙是男的,真名李杭泽,性别男,别名大胃王浪胃仙,出生于云南,现居于重庆,抖音吃播博主。浪胃仙瘦下来的原因如下:第一身为博主他赚钱的途径主要是带货,带货是需要形象的,如果他只是吃东西那么他所能带货的物品就会有局限性,只能是食品方面,但是他瘦下来后就可以带货更多类型的产品。第二因为吃播目前不允许只发自己吃东西的视频,所以目前浪味仙的视频主要采用的是办公室内大家一起的吃播方式,这种情况下浪胃仙吃的东西就没有以前的多了,自然而然就会瘦很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