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央视春晚亮点来了 群演小哥火了坚持微笑了19秒叫什么名字

来源: 2023-01-22 16:21:44

  2023央视春晚亮点来了,除了动如脱兔的邓超外,春晚群演小哥坚持微笑了19秒也火了。虽然他肉笑皮不笑,但是坚持微笑了19秒很敬业了,他的表演仅次于邓超,可以称春晚第二名 。

QQ截图20230122161950.jpg

 2023央视春晚亮点有很多,其中群演小哥火了坚持微笑了19秒,可以看出到了最后表情已经僵硬了!据报道,当时是主持人聊天等新年的钟声,这位微笑哥就在主持人的后方,正好在镜头的范围之内,他不仅要保持微笑,还要保证眼神到位。他真的很敬业,完美诠释笑只是一种表情,与开心无关!虽然不是主角,但胜似主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