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发布阵容大换血 兔年春晚节目单出来了吗

来源: 2023-01-16 11:58:58

  2023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发布后引起热议,女主持阵容大换血居然没有李思思。六位主持人是谁已经揭秘了,不知道2023兔年春晚节目单出来了没?很期待今年不一样的春晚,希望节目单的节目一定要好看。

QQ截图20230116115852.jpg

2023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发布,六位主持人分别是任鲁豫、撒贝宁、尼格买提、龙洋、马凡舒、王嘉宁。三位男主持人倒还都是过去认识的同事,三位女主持人一位也不认识了,令人感慨央视女主持人的更新换代也太快了吧。网友们似乎对春晚主持人有不同的看法。有的认为春晚主持人应该由董卿、周涛这些资深主持名嘴担任,让晚会更有分量更具年味。也有人说晚会求“新”,新主持为春晚注入新鲜血液将更吸引年轻人关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