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广涛怎么了进局子是真的吗 姜广涛最新消息事件后续知乎爆料

来源: 2023-01-20 15:32:51

  姜广涛怎么了?姜广涛进局子是真的吗?7月份的时候有消息称其被捕了,如今他又再次登上热搜,姜广涛最新消息以及姜广涛事件后续知乎爆料,快来看看吧!

早在2022年7月,姜广涛就被警察带走了。当时网络上众说纷纭,都在猜测到底怎么了,姜广涛所在公司紧急发布声明,称姜广涛是因为商业经济纠纷,被带走调查。事实上,有网友发现,姜广涛在被警察带走前,他就已经好几天没露面了,就连本来已经确定好的活动,他也没有出席,当时说是身体原因,结果却是欺骗粉丝,真相另有隐情。姜广涛进局子是真的,看网友爆是职务侵占数额较大,可能起判年数不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