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华个人资料老公是谁是干什么儿子几岁了 杜华旗下全部艺人名字一览

来源: 2023-01-19 14:55:45

  杜华个人资料被扒,杜华是乐华创始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女强人的形象,想知道杜华老公是谁?是干什么?杜华儿子几岁了?杜华儿子赵小果还参加过变形记,杜华旗下全部艺人名字一览。

杜华年1981年12月出生于江西南昌,年龄41岁,长江商学院EMBA学历,乐华娱乐创始人。网传杜华老公是孙一丁,是乐华娱乐执行董事。早在创办乐华娱乐之前,杜华就已经结婚了,现在有一儿一女。在外看来,杜华事业爱情双丰收,应该是没什么苦恼的。其实,杜华的儿子赵小果,让她有些吃力。所以,为了让儿子能够改变,杜华将他送去了变形计这个节目。杜华儿子13岁了,2009年出生,也就是在乐华娱乐创办的那一年。杜华儿子小名叫赵小果,通过变形计的视频资料可以看出,杜华和赵小果的关系并不和睦。这样也不难以理解,因为杜华这些年都是在忙于公司的事情,所以在照顾孩子上出现纰漏也是有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