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总导演称春晚因为沈腾启动了预案 沈腾老婆王琦个人资料照片被扒

来源: 2023-01-22 15:50:12

  沈马组合一出场就是牛,总导演称春晚因为沈腾启动了预案,这是怎么回事呢?一直以为沈腾的老婆是马丽,没想到沈腾老婆是王琦,好奇王琦个人资料照片长什么样?

QQ截图20230122154844.jpg

昨晚2023春节联欢晚会上,总导演称春晚因为沈腾启动了预案,因为出现一小小插曲沈腾团队表演的小品临场改词,比预计时长少两分多钟,导演团队因此不得不得启用应急措施!事后虽然沈腾已经检讨自己了,但这么大的忙,不得大出血请后面的节目表演者和主持人吃吃饭,估计得大“出血”。虽然小品时间比预期短了两分多,但是我觉得今年春晚最有意思的节目就是这个坑了,紧紧联系社会百态,讽刺部分干部的不作为作风,看的太过瘾了,鞋跟掉和拍羽毛。是我没想到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