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体汪淼是主角吗结局去哪了 三体倒计时的尽头终点是什么

来源: 2023-01-17 13:15:56

  三体汪淼是主角吗?想知道汪淼结局去哪了?三体倒计时的尽头终点是什么?汪淼看到倒计时后去看医生,医生却说是飞蚊症外加精神压力太大。

三体汪淼是主角,汪淼是中年人,《三体》中的主要男角色之一,纳米材料科学家,为古筝行动提供纳米材料飞刃,对消灭人类叛军ETO降临派组织做出了贡献。 有一妻,名李瑶,一子,小名豆豆。汪淼结局自然死亡了,他活了一百多岁,大史曾经对罗辑说他在王府井门口遇见过一个坐在那里哭的人,那就是汪淼,因为他在书中不是一个重要的角色,他的作用已经完成,所以便没再提起过他,只是大概的说了一下。

小编福利:想看三体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