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央视春晚节目单完整名单 2023春晚分会场多少个主持人名单一览

来源: 2023-01-20 11:30:27

  2023央视春晚节目单完整名单,一起看看吧!很多明星都被拍到现身春晚彩排现场,那2023春晚分会场多少个?主持人名单一览,明晚节目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2023年春晚主持人名单有:任鲁豫、撒贝宁、尼格买提、龙洋、马凡舒、王嘉宁。从媒体拍到的参加2023央视春晚第4次大联排路透来看,绝大多数都是前三次联排路透过的,譬如中国女篮、武大靖、毛不易、小柯、成龙、杨紫、贾冰、尹正、包贝尔、秦岚、张若昀、苏有朋、吴磊、万茜、邓超、郭俊辰、宋轶、周深、王铮亮、黄渤、王宝强、沙溢、秦海璐、白宇、欧豪、魏晨、郁可唯、炎明熹、黄霄雲、彭昱畅、宋祖儿、张一一、蒋依依、热依扎、张佳宁、武大靖、艾热、孙越、胡夏、申霏霏、汪苏泷、单依纯、白宇帆、邱瑞、徐志胜、李光复、孙桂田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