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颖颖承认与汪小菲同居称救了他两次 真实家世和黑历史被扒出

来源: 2023-01-16 16:05:00

  网曝张颖颖汪小菲分手了,之前张颖颖承认与汪小菲同居还称救了他两次,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张兰一直都不喜欢张颖颖,到底张颖颖真实家世如何?网上那些黑历史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230116160439.jpg

  张颖颖救了汪小菲两次是汪小菲自己说的,汪小菲表示:前几天我摔了个大跟头,脑袋上开个大口子。当时大半夜的,我家司机下班了,谁都不在我身边。打120,当时120没有车。血流的满脸满地都是,我那会一下子酒醒了。想了半天,只能给颖颖打电话了。汪小菲喝了口酒,继续说道:还不错,颖颖接我电话了。她开车带我去了门前的医院,值班医生不收我!说治不了我的伤,最后我们去了朝阳医院,大夫给我缝了七针,头发都剃光了。现在我最感谢的人就是颖颖,没有她我已经死翘翘了。她已经救我两次,还有一次我就不说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