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央视主持人龙洋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 结婚了吗身高学历泳装照片被扒

来源: 2023-01-17 15:20:25

  央视主持人龙洋个人资料简历一起看看吧!龙洋当选了2023央视春晚主持人,想知道龙洋是哪里人?结婚了吗?龙洋身高学历泳装照片被扒,期待她今年春晚的舞台表现。

央视主持人龙洋是湖南郴州人,年龄33岁,1989年12月17日出生,身高168cm,体重47kg,是位典型的湘妹子,从小活泼开朗,还有极高的艺术天分。龙洋从南京电视台,到湖南卫视,最终于2015年就入驻央视,曾以《第一时间》《机智过人》《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等几十档节目,同时参与主持过《相聚中国节》《魅力盛典》《中秋诗会》等大型活动有晚会,拥有非常丰富的主持经验。入行近十年,他先后与王小丫、撒贝宁、朱迅、高博等主持界的大腕一起同台主持,是央视新生代主持人中的中坚力量,媒体评价她的主持风格,幽默搞怪,正经中不乏风趣,状态相当放松,正因为有实力,所以才会在央视游刃有余,最终成为春晚的主持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