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狂飙电视剧在哪个台播出 谁是反派坏人的保护伞

来源: 2023-01-16 17:53:22

  扫黑剧狂飙尺度大剧情很上头,狂飙电视剧在哪个台播出?这部剧是双男主剧,到底狂飙谁是反派坏人的保护伞呢?

QQ截图20230116175554.jpg

  狂飙电视剧在央视八套播出,并在爱奇艺app同步播出可以看。网传《狂飙》的故事原型是四川刘汉,难怪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只不过现实比作品更加夸张,而刘汉就是高启强的原型。狂飙剧里高启强是反派坏人大boss,高启强弟弟高启盛也是很坏的一个角色,狂飙真是妙啊。这个不起眼的小人物其实憋了最多的坏,他看透所有人,为了钱为了利益也啥都豁得出去,唯唯诺诺,斯斯文文是装的,这种人真的太可气了。 ​

 小编福利:想看狂飙谁是反派坏人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