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体史强结局是什么活了多久得的是什么病 汪淼倒计时结束会发生什么

来源: 2023-01-20 11:40:45

  三体史强结局是什么?想知道史强活了多久?史强得的是什么病?还有汪淼倒计时结束会发生什么?后面叶文洁也和三体人合作了,而且因为她背叛人类,直接导致了丈夫和女儿的死。

三体史强结局是什么没有交代。史强是前市公安局反恐大队队长,他与罗辑是好友,罗辑刚苏醒时就认识了史强,而且史强多次救过罗辑的命,只是史强的结局是什么还是一个谜。史强活了八十多岁,史强得了白血病,他曾经提出一个风筝计划,使用汪淼的纳米材料成功消灭了地球叛军的领袖统帅伊文斯乘坐的舰船。之后他救了罗辑多次,后来也是他陪着罗辑,罗辑用生命威胁三体世界成功。因此地球安全了,史强也活了下来。但是在抓捕叶文洁时击毁了核弹女孩手中的核弹,但因此遭到辐射得了白血病,曾经冬眠了一百八十五年。

小编福利:想看三体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