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公布 兔年春晚几点开始6位主持人是谁

来源: 2023-01-13 11:57:29

  兔年春晚倒计时,2023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公布,看这阵容可谓是很强大了。每年过年都喜欢看春晚,2023年央视春晚几点开始?除了节目单外,还对主持人很感兴趣,春晚6位主持人是谁呢?

QQ截图20230113115719.jpg

2023年央视春晚节目单网络疯传,2023年春晚将会在1月21日晚上八点在央视播出。有一位自称在央视内部工作的网友透露,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名单,其实早已经确定。这一位网友透露,2023年央视春晚的节目主持人,已经确定是任鲁豫、尼格买提、撒贝宁三位男性节目主持人,加上龙洋、马凡舒以及王嘉宁三位女性节目主持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