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肖战227事件是怎么回事是哪一年 年龄多大会参加2023年春晚吗

来源: 2023-01-13 13:38:51

  肖战火了后被黑了,肖战227事件是怎么回事是哪一年?他长得又高又帅笑容很治愈,肖战年龄多大了?这两年来他低调了很多,不知道会不会参加2023年春晚呢?

QQ截图20230113134253.jpg

  肖战1991年出生,年龄31岁。肖战227事件发生在2020年,起因是肖战粉丝举报了一个国际著名同人小说平台,举报原因是该平台有作者创作了一部小说,这部小说将肖战设定为有性别认知障碍的发廊妹、将王一博设定为爱上发廊妹的未成年高中生,肖战粉丝举报该平台带来的后果就是国内众多读者、作者都无法再登录这个平台,由于切身利益受到损害,大量圈层形成同盟,联合起来抵制肖战,这个抵制肖战同盟主体形成于2月27日,遂称“227事件”。当时全网参与讨伐,逼得肖战公司出面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