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碧婷向佐离婚了吗领证了吗 郭碧婷生了几个孩子二胎最新消息是儿子吗

来源: 2023-01-14 11:40:58

  郭碧婷向佐离婚了吗领证了吗?两人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但是向太却十分喜欢这个儿媳妇,想知道郭碧婷生了几个孩子?二胎最新消息是儿子吗?向太曾表示郭碧婷愿意生三胎。

郭碧婷向佐没有离婚,但是感情出现裂缝是肯定的,从郭碧婷一直不回应向佐花边新闻,到独自一人带女儿返港,被猜测是办理离婚手续,全程不见向佐身影。随着舆论沸沸扬扬,向太都没站出来辟谣,更让大家怀疑两人婚姻真亮红灯了,郭碧婷不再隐忍。郭碧婷向佐没有领证,当初郭碧婷与向佐结婚时,由于女方家里是台北,而向佐在香港,导致双方没有领到结婚证。向太曾回应过,在香港两位新人举办了酒席,就算领证结婚了。从网上曝光的结婚通知书可以看到,向佐和郭碧婷两次申请登记结婚,但都只有向佐签字,郭碧婷这边则没有签名。因此,大家都在猜测,两人是不是还没拿到结婚证,所以目前还不是合法夫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