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狂飙中谁是内鬼安欣为什么一夜白头结局揭秘 孟钰死了吗结局嫁给谁了

来源: 2023-01-18 13:24:27

  犯罪悬疑剧狂飙中谁是内鬼?想知道安欣为什么一夜白头?结局揭秘,一起看看吧!张颂文饰演的大反派真的太到位了,那女主孟钰死了吗?孟钰结局嫁给谁了?

狂飙中赵立冬是内鬼,安长林和孟德海都只是“替罪羊”。如果安长林和孟德海真的是警方这边的内鬼,那他们自然行事都会格外的小心。然而安长林在游艇案件上的一系列操作真的太过明显了,孟德海在会议上的反应也是如此。而且从影视作品的剧情设定角度看,按道理来说也不会这么早就把内鬼这样的关键人物给暴露出来。安欣一夜白头是因为自责和不甘导致的,安欣结局找到了高启强违法犯罪的证据。

小编福利:想看狂飙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