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禧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大 冯禧许嵩相差多少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来源: 2023-01-12 11:38:45

  冯禧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大?冯禧是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的主持人,想知道冯禧许嵩相差多少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当两人恋情曝光后,许嵩粉丝不仅没有觉得房子塌了,反而觉得许嵩终于铁树开花了。

冯禧出生于2000年4月30日,身高176cm,年龄22岁。冯禧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她跟许嵩应该是在《你好星期六》这个节目上认识的,当时许嵩上节目的时候冯禧还称呼许嵩为“嵩哥”,是许嵩的铁粉,看来以后要改口叫“老公”了。冯禧是2018接中传的,当年18届中传有三朵金花,分别是冯琳,冯禧,沈倩,她们分别在东方湖南央视发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