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鹤棣个人资料女朋友照片被扒 和女朋友的私生活合照太般配了

来源: 2023-01-11 17:22:26

  王鹤棣长得帅演技好被圈粉了,随后王鹤棣个人资料女朋友照片被扒出。据说他有女朋友是大学同学,还爆出了他和女朋友的私生活合照太般配了。

王鹤棣1998年出生,年龄23岁,身高183cm。王鹤棣家境家世不是很好,也不是科班出身,家里还是开炸串店的,完完全全是凭借颜值在娱乐圈中打拼出一条路。网传王鹤棣女朋友是刘艺。王鹤棣毕业于西南航空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王鹤棣学空乘,刘艺是他学姐学的是空检,据说两人是初恋。都说大学恋情是最浪漫的,王鹤棣的篮球里有她名字的缩写,一定是爱很深吧。如果王鹤棣真的有女友,大方的承认就好,相信真正喜欢王鹤棣的网友,也不会因此而弃王鹤棣远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