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年歌行无心最后结局死了吗 原著小说所有人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3-01-12 15:39:23

  大师兄唐莲死了无心也变成药人了,少年歌行无心最后结局死了吗?这部剧是根据原著小说改编的,好奇少年歌行原著小说所有人的结局是什么呢?

QQ截图20230112153602.jpg

少年歌行无心最后结局没有死,后面被萧瑟用心魔引救了恢复正常了。无心变成药人后武力值大增,居然突破最强武力值逍遥天境。无心清醒后帮了萧瑟,然后回寒水寺小住,再去慕凉城看他娘,再回天外天。萧瑟结局和千落在一起了,萧瑟兵退敖玉后与其谈和,然后带着重兵返回天启。 返回天启城后,萧瑟无心于皇位,让位给二哥萧崇,最后返回了自己的客栈,继续过着自己的江湖生活。千落来到了客栈,见到了萧瑟,原本情投意合的两人应该是在一起了。

小编福利:想看少年歌行无心最后结局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