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痞幼3分25秒情趣睡衣图黑料视频流出 回应风波照片视频说了什么

来源: 2023-01-12 11:52:53

  痞幼的擦边黑料很多,其中痞幼3分25秒情趣睡衣图视频太辣眼睛了,不敢相信这是她本人。随后痞幼回应风波照片视频,极力否认照片上的是她,说是被ai换脸了。

QQ截图20230112115201.jpg

痞幼3分25秒情趣睡衣图黑料视频网络疯传,痞幼没有火之前,还是一个小小小网红的时候,互联网上根本就没有所谓大尺度写真,但是后来当痞幼火了之后,她的黑料就被有心人扒了出来。这里比较合理的猜测是通过跟一些不太正规的机构和个人合作,拍摄一些尺度较大的写真和视频等等。没人喜欢穿着情趣内衣被拍来拍去,然后拿去卖钱,甚至在这个过程中还被咸猪手什么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