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年歌行唐莲最后死了吗结局怎么复活的 无心最后结局是什么境界

来源: 2023-01-11 11:55:37

  少年歌行唐莲最后死了吗?想知道唐莲结局是什么?当大家来到天启城门的时候,才得知唐莲和谢七刀同归于尽了,但是小说中唐莲复活了,那唐莲怎么复活的?还有无心最后结局是什么境界?

少年歌行唐莲最后死了,但是在小说和漫画中,唐莲结局被唐门救回去了,躺了几个月后复活了。唐莲虽然是为了帮助萧瑟重返宫廷而死,但被带回唐门后又复活了。最后她告别了萧瑟的雪洛山庄,算是圆满的结局。但是在《少年歌行》的剧版中,唐莲最后的结局是,她在那场战斗中彻底阵亡。甚至最后她也没有起死回生,真的很遗憾。

小编福利:想看少年歌行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