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步音楼什么时候知道肖铎不是太监 浮图塔肖铎用手帮皇后多少章和音楼几次圆房

来源: 2023-01-06 16:16:41

  步音楼什么时候知道肖铎不是太监?中间部分很多糖,但是大甜之后必有大虐,现在肖铎已经开始和步音楼保持距离了,浮图塔肖铎用手帮皇后多少章?肖铎和音楼几次圆房?

步音楼第25集的时候知道肖铎不是太监。一开始女主步音楼爱上肖铎时,知道他是个太监,知道他身体残缺,知道这份爱不被世俗允许,也知道他们的爱情一旦被揭发会引来杀身之祸,她还是选择爱上他。原著小说浮图塔步音楼第59章的时候知道的,当时肖铎自己坦白说的自己不是太监,还让步音楼伸手来验,女主超级直球又主动,男主化身纯情小狗狗,其实女主是从别人口中知道一些事,然后开始怀疑,后来自用手试探,被男主抓了个正着,后面是在床上男主抓着女主的手让她自己摸。

小编福利:想看浮图塔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