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畅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少 年龄多大了是否结过婚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2023-01-01 12:00:31

  关畅在电视剧明月祭君心中涨了不少粉,现在又在浮图缘中饰演性格洒脱的慕容婉婉,关畅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少?年龄多大了?是否结过婚?想知道关畅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关畅身高166cm,年龄20岁,2002年11月07日生于河北省唐山市,2016年,关畅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  ,并于同年出演电影处女作《青春喂了狗》。关畅演过的电视剧有:金小气家族  、浮图缘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明月祭君心等等。关畅长的很有辨识度,而且五官也很自然美。虽然不是那种很惊艳的美,但是不少网友都觉得关畅五官看起来很舒服,所以关畅的路人缘非常的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