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年歌行真人版更新时间每周几 萧瑟被谁废了武功什么时候恢复无心结局什么境界

来源: 2023-01-06 13:29:57

  自古红蓝出CP无心萧瑟简直是绝配,少年歌行真人版更新时间每周几呢?原本武功高强的男主被废了武功,萧瑟被谁废了武功什么时候恢复的呢?无心的底线就是萧瑟不能死,默默守护他兄弟情太感人了,不知道无心结局什么境界?

QQ截图20230106131945.jpg

少年歌行真人版更新时间周一至周四每天更新2集,周五更新1集。萧瑟的武功是被上任大监浊清废除的,萧瑟被怒剑仙击伤后,是浊清在角落里弄废了萧瑟的武功。萧瑟大概在第25集左右恢复武功的,在老师莫衣的帮助下,彻底修复了受损的隐脉,得以恢复自己的实力。重新习武,踏入了半步神游。刚刚步入半步神游,和前传的百里东君很像,依靠绝世剑法最后的大招,纯靠自身能力的话基本是剑仙中等水平。剑仙问剑天启,萧瑟前赴一战,激战时萧瑟应天命获天斩之剑,并且境界达到了半步神游。

小编福利:想看萧瑟什么时候恢复武功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