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靖康个人资料简介年龄身高多少 其后援会为什么永久关停女朋友是李凯馨吗

来源: 2023-01-06 13:08:51

  梁靖康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年龄身高多少?想知道梁靖康后援会为什么永久关停?今日这则消息突然登上热搜,不明所以的网友还以为是他翻车塌房了,那梁靖康女朋友是李凯馨吗?

梁靖康年龄29岁,身高186cm,1994年1月4日出生广东省湛江市,毕业于广州软件学院(原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外形帅气的他,在上大学时与朋友一起拍摄写真而走红网络,更被网友票选为广州大学校草,从而被星探所发掘,步入演艺圈。梁靖康演过的电视剧有流星花园、极限17:羽你同行、风犬少年的天空等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