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春节电影档期2023有哪几部 流浪地球2和满江红哪部电影票房能夺冠

来源: 2023-01-06 11:57:49

  大年初一新上映的电影有很多,春节电影档期2023有哪几部?目前最火爆的就是吴京流浪地球2和张艺谋的满江红,不知道这两部电影哪部票房能夺冠呢?

QQ截图20230106120004.jpg

春节电影档期2023有《流浪地球2》、《满江红》、《交换人生》、《无名》、《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深海》、《熊出没·伴我“熊芯”》七部。《流浪地球2》无疑赢面最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跨越4年,与观众再度重逢。从2019年的《流浪地球》到如今的《流浪地球2》,时隔四年再度杀入春节档,当年单单春节档期间就斩获超20亿票房,拿下冠军,此后继续一路高涨,最终以46.86亿的票房,位列内地影史第五。历经四年,《流浪地球2》必然要更进一步,虽然故事是发生在第一部之前,围绕前作《流浪地球》之前的故事展开,数字生命争端初露端倪,月球发动机首次曝光,“太阳危机”一触即发,人类命运将何去何从引发巨大悬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