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君记原著小说叫什么 两只前夫一台戏沈妙跟谁睡了孩子是谁的

来源: 2023-01-11 13:15:38

  张雪迎邢昭林新剧开播太上头了,好奇择君记原著小说叫什么?女主沈妙在二婚没多久就怀孕了,沈妙跟谁睡了孩子是谁的?原著小说两只前夫一台戏结局是什么?

QQ截图20230111131533.jpg

择君记原著小说叫两只前夫一台戏。女主沈妙嫁了两次人,有两任前夫,而且在嫁给第二任丈夫宋席远两个月以后,就查出了身孕,为此两任前夫开始较劲。两只前夫一台戏里虽然没有明确写女主沈妙和宋席远的床事,但既然沈妙怀孕以后,裴衍祯和宋席远都觉得沈妙肚子里的孩子是自己的,那么女主沈妙应该也是和宋席远上过床的。毕竟沈妙和宋席远都结婚了,没有理由作为正常夫妻,俩人不发生关系。当然,女主沈妙不光和宋席远发生过关系,和裴衍祯也发生过关系。

小编福利:想看择君记原著小说叫什么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