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年歌行无心最后结局死了吗被做成药人会恢复吗 萧瑟被谁废了武功什么时候恢复的

来源: 2023-01-07 11:52:38

  少年歌行无心最后结局怎么样?死了吗?那无心被做成药人会恢复吗?无心和萧瑟在武功的练就上都非常有天赋,同时两人也是好兄弟,想知道萧瑟被谁废了武功?还有萧瑟武功什么时候恢复的?

少年歌行无心最后结局没有死,他在萧崇继位后离开北离重回天外天。无心被做成药人会恢复,无心被变成药人之后,暂时下线了,失去了意识,就是一具行尸走肉,甚至后面萧羽还想要用他来杀萧瑟等人,好在无心已经将心魔引传给了萧瑟,最后萧瑟动用心魔引,将无心恢复了正常。无心结局是逍遥天境,他在13岁的时候,武功就已经达到自在地境。
 
小编福利:想看少年歌行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