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年歌行无心最后结局死了吗 无心变成药人后恢复了吗最后什么境界

来源: 2023-01-12 15:44:01

  少年歌行无心最后结局死了吗?无心变成药人后,失去心智然后和兄弟萧瑟拔刀相向,那无心变成药人后恢复了吗?想知道无心最后什么境界?

少年歌行无心最后结局没有死,他变成药人是为了阻止赤王的计划,这是无心自愿的。无心很清楚自己的使命,他为了看到真相,废掉了武功,从头开始,他心甘情愿做成药人。无心结局是回到天外天。最后的大结局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大结局,无心为了不辜负佛门的培养,褪去了了一半的罗刹堂功夫,将众人都想得到的心魔引传给了萧瑟,还教了雷无桀一套厉害的佛门拳法。安排好一切之后便跟着白发仙回到了天外天,这一篇章就此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小编福利:想看少年歌行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