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纵有疾风起烁冰为什么要陷害出卖唐尘背叛原因揭秘 烁冰的弟弟什么病死了吗

来源: 2023-01-13 15:54:00

  纵有疾风起烁冰为什么要陷害唐尘?为什么出卖唐尘?烁冰背叛原因揭秘,其实她真实名字并不是叫烁冰,她接近叶守儒是想收集罪证,为父报仇,那烁冰的弟弟什么病死了吗?

纵有疾风起烁冰陷害出卖唐尘是因为他父亲的事情,烁冰了解暔兴的行事手段和作风,所以才不想让唐尘被收购的,在劝解唐尘行不通后,烁冰才不得不通过非常手段,彻底的切断了唐尘和暔兴。其实烁冰之前很多次暗示唐尘,问他放心将拓维交给叶守儒这个怪物吗?唐尘却没能理解烁冰的意思,导致烁冰不得已采用极端的手段,致使唐尘破产。烁冰背叛原因就是为了调查叶守儒,然后给父亲报仇。

小编福利:想看纵有疾风起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