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以纶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和周峻纬长得一模一样女朋友是谁

来源: 2023-01-13 11:45:50

  王以纶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王以纶在热播剧择君记中的花孔雀人设挺亮眼的,而且这次的古装造型也很不错,但是感觉王以纶和周峻纬长得一模一样,想知道王以纶女朋友是谁?

王以纶身高182cm,1996年3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华裔加拿大男演员、流行乐歌手。2015年,加入男子组合SpeXial,从而正式出道,现在是蓝港影业旗下艺人。演过的电视剧有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最动听的事、九千米爱情、谁都渴望遇见你、初恋了那么多年、半是蜜糖半是伤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