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张馨予戛纳后再度交锋 网友调侃:李晨就差你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4:2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极具胸怀的助力:神弹手柳岩再次携胸器出击 百发百中! 在红毯的厮杀如此没有张力的情况下,要说救红毯看点于水火,柳岩乃盖世女侠当之无愧。从

  最极具胸怀的助力:神弹手柳岩再次携胸器出击 百发百中!

  在红毯的厮杀如此没有张力的情况下,要说救红毯看点于水火,柳岩乃盖世女侠当之无愧。从柳岩饱满的上围不难看出,她对大鹏电影《煎饼侠》绝对是真爱。大鹏在介绍影片时说,我们电影的口号是“拯救不开心”。但全场的男性都没有听到这句话,媒体席高声喊出的,是“大鹏走开!柳岩单独拍!” 即使山洪暴发大地颤动,持稳相机仍然不是什么难事。

  柳岩当之无愧的成为当晚焦点,柳岩走后,红毯都变得了无生趣了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