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杜患重度抑郁症 传其受病魔困扰好多年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8-01 16:46:24

  导读:最近阿杜患重度抑郁症的病历单疑遭到曝光,而很多网友都表示阿杜才刚复出不久。这难道是又要雪藏了?网传传其受病魔困扰好多年,难道阿杜之前退出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阿杜.jpg

阿杜患重度抑郁症 传其受病魔困扰好多年

   4月刚带着新歌回到歌唱舞台,怎料不到半年时间,却突然被爆出罹患重度忧郁症,1日微博上疯传一张写有他的姓名和签名的诊断说明书,经医生判定“出现食欲衰退、大脑反应迟钝等症状,态度悲观,以致于容易偶尔有自杀的倾向”,消息一曝光,让歌迷相当担心。

  不过诊断说明也提到,该病患目前没有实际企图自杀的想法、甚至是举动,所以医生认为应尽快从心理、药物治疗着手,说明书右下方还是疑似阿杜的签名,让粉丝十分担心他的健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