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肖战发声怎么回事 何炅推荐肖战参加向往的生活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7:45:00

  妆点娱乐讯 肖战经过几个月的网暴后已经很少出现的大众视野了,今天肖战发声到底是怎么回事,网传何炅推荐肖战参加向往的生活是真的吗?肖战还有机会复出吗?

 

最近网上一直有消息称何炅极力邀请肖战参加即将开播的综艺《向往的生活》,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反对抗议的声音几乎占据了主流。大家都知道何炅在圈内的地位是挺高的,不少明星在何老师面前都恭恭敬敬,毕竟是圈内老人,人脉众多各种资源自然都是随手拈来,对于他会邀请肖战来上节目的可能性也是不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