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何超莲合影 见证好姐妹李蕴当妈超开心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8 11:59:45

   导读:据媒体报道,邓紫棋何超莲好姐妹李蕴于昨日生下女儿,身为干妈的邓紫棋和何超莲前往探望,并晒出和干女儿合影,并称见证好姐妹李蕴当妈超级开心和感动。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何超莲.jpg

邓紫棋何超莲合影 见证好姐妹李蕴当妈超开心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蕴(Renee)昨日生下女儿,干妈邓紫棋同何超莲就齐齐去探望宝贝女,三位靓妈还来了张世纪合照,邓紫棋留言:“我的干女儿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而我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激动,一看到她什么都说不出只是一直说她好可爱,哈哈哈哈!词穷了!罗小宝贝,你的三位妈妈爱死你了!”看来这三个妈妈都真是好开心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