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赌王千金何超莲外出搭地铁 爬山露事业线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0:14:24

  原标题:【明星爆料】赌王千金何超莲外出搭地铁 爬山露事业线—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赌王千金何超莲昨日又上传爬山大头照,戴上太阳眼镜的她隐约晒出强劲事业线,相当养眼。

何超莲与友人搭地铁出行

何超莲与友人搭地铁出行

何超莲爬山小露事业线

何超莲爬山小露事业线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最美千金”何超莲[微博]平日出入均有座驾代步,但前晚她在社交网络上传一张与友人外出搭港铁照片。搭“平民化”港铁的她,令网友震惊叫她要多“下凡”坐公共交通工具,其中一名网友更自曝前日于油麻地见到她,高呼幸运。超莲昨日又上传爬山大头照,戴上太阳眼镜的她隐约晒出强劲事业线,相当养眼。

至于超莲的双生弟弟何猷启[微博],日前与好友到中环夜场玩乐,其后在社交网站上传在健身房跑步相,并留言指是时候重回常规饮食及现实,大呼不舍与好友一起的美好时光!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