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中国男篮军运会大胜美国 主帅王治郅被赞强过李楠

来源: 网络 2019-10-20 23:41:29

  军运会现今可谓是如火如荼并且中国军人可谓是大展拳脚!据悉中国男篮军运会大胜美国,主帅王治郅被赞强过李楠。

 QQ截图20191020233701.jpg男篮军运会胜美国

  截至目前,本届#军运会#上中国队以26枚金牌44枚奖牌稳居金牌和奖牌榜第一!每一次升国旗奏国歌,这些中国健儿都会献上最庄严的敬礼。因为他们不仅是运动员,更是中国军人!骄傲转发,一起为他们加油!

 

  中国军网10月20日电在刚刚结束的军运会男篮小组赛中,中国八一男篮以98:79大胜美国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王哲林发挥神勇,独砍27分10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