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上行》持续领跑票房 小雀斑演技实至名归

来源: 网易 2015-03-11 16:04:47

  由华纳影业出品,新科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倾情加盟,《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弟全力打造,米拉·库妮斯、查宁·塔图姆、肖恩·宾、道格拉斯·布斯、塔彭丝·米德尔顿等好莱坞当红明星主演的羊年首部“重型科幻”巨制《木星上行》已于3月6日登陆内地大银幕,开画以来势如破竹,两天突破一亿大关,并以强劲的势头持续领跑单日票房榜。

    《木星上行》独具匠心的世界观设定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影片中饰演终极反派巴勒姆的第87届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再次展现精湛演技,精心设定的众多配角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