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热巴将参加《我们相爱吧》 这是要从CP到真情侣?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1 15:39:28

   鹿晗一直是高人气偶像,近两年参加《跑男》后更是红的不得了,在节目中还与迪丽热巴两人炒成了CP。有消息称,鹿晗热巴将参加《我们相爱吧》,这让网友开心到不行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热巴.jpg

    现在只要是关于鹿晗和热巴的消息,一定会让他俩在一起。不管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看他们两那甜蜜的样子就像是真的,这要是两人真上了《我们相爱吧》那还得了,如果真是这样最高兴还当属粉丝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