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我们相爱吧》李沁:不要再提"男友力"这个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8:29: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我们相爱吧》李沁:不要再提"男友力"这个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沁称和魏大勋性格的确有些差异,需要时间来慢慢熟悉。


李沁称和魏大勋性格的确有些差异,需要时间来慢慢熟悉。

信息时报4月2日报道 (记者 蔡慕嘉)第二季《我们相爱吧》正在江苏卫视周日档热播,由魏大勋和李沁组成的“清新CP”开播前关注度最低,不料播出之后,却是网络热议度最高的。李沁更因为在节目中频繁对魏大勋提出“男友力”的种种要求,引来观众质疑。为此之前她还特地在节目播出后,于微博写下长文检讨——《我和女孩们的一堂恋爱必修课》。昨日,李沁和魏大勋抽空接受媒体群访,被问及觉得现在魏大勋的“男友力”如何,李沁坦言:“经过一段时间,我有点害怕男友力这个词,大家不要再提这个词了。”

《我们相爱吧》本季三组CP中,属李沁和魏大勋的初见和相处最尴尬。节目中,李沁不仅嫌弃魏大勋“话太多”,还频频于他面前强调所谓的“男友力”应该是怎样的。“不开心”、“我不喜欢”、“你的男友力已经降到负好几百啦”、“我要换男朋友了”……是李沁的惯用词,以致于第二期节目中魏大勋都忍不住爆发,“你要的就是极致的完美”,并表示李沁的举止给自己的感觉就是“我差爆了”。本期节目播出后观众反应不一,有人赞李沁“够真实”,也有人吐槽她太“作”,李沁本人则在微博写下长文自我检讨。

对于网友的反馈,李沁对记者坦言,这次是自己的真人秀处女秀,“虽然之前工作人员有提醒,但自己没有太在意。之后也会有反思,我觉得好像还欠缺一点综艺精神,不太了解综艺套路。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们一些时间,看一下我们的相处,不要太早地对我们下定论。”

那么,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李沁如今觉得魏大勋的“男友力”如何?没想到一听到这个词,李沁立马回应,“经过一段时间,我有点害怕‘男友力’这个词,大家不要再提这个词了。”至于观众觉得两人相处时很尴尬,李沁和魏大勋也各有解释,魏大勋说因为两人的感情经验都不是很丰富,所以“一开始的接触会显得尴尬,但其实我们两个还很好”。而李沁则说,“我和大勋的这种感情比较慢热一些,因为我们两个性格的确有些差异,所以我觉得我们俩需要时间和相处来慢慢让大家慢慢看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