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全世界都在谈恋爱 不如《我们相爱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3:03:45

  自从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播出之后,就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街头巷尾都在谈论他们的恋爱进展呀,是不是真的呀等等,还有网络爆料称有些节目中恋爱的嘉宾在私下里也会联系,看来有可能假戏真做。这个夏天大家都在恋爱,不如我们一起相爱吧!

我1.jpg

 

 

    这个春天,你恋爱了吗?打开电视机,张智霖在韩国街头向袁咏仪求婚,井柏然在伦敦特拉法拉广场替郑爽挨枕头砸,林心如牵手任重赤脚洗衣,刘雯收到国民欧巴崔始源近4万定情手链……可以确定的是,你并不是在看偶像剧。明星们恋爱成为2015综艺大战的关键词:各大卫视纷纷“爱起来”,明星夫妻挑战、假想对象恋爱、绯闻对象互动。已被 “亲子”“歌唱”关系统治了很久的真人秀突然被“婚恋”抢了风头,而此类节目还正以蓬勃昂扬的姿态衔枚疾进,全然不顾单身狗的感(寂)受(寞)。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