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杀出综艺重围 任性夫妇吸睛又吸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3:43:09

  近期,江苏卫视推出很多档明星夫妻或情侣真人档终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就是其中的一档节目,我们相爱吧创造了收视率热潮,可谓是最近综艺圈的一匹黑马,徐璐和乔任梁“慌慌张张”夫妇,还有“任性”夫妇吸睛又吸粉。

我们相爱吧1_副本.jpg

 

资料图

 

    “虽然被虐到无极限,但我们心甘情愿坐等周日求虐。”江苏卫视婚恋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自4月19日登陆江苏卫视以来,每周日的22:00就成了甜度爆表的心跳时刻。虽然播出时间是周日晚22:00这样的“非黄金档”时刻,但播出两期以来,《我们相爱吧》收视和口碑双双丰收,被业内看做是二季度综艺“最大黑马”。

 

    记者观察发现,继亲子真人秀、竞技真人秀之后,以《我们相爱吧》为代表的爱情真人秀,正强势开拓综艺节目的细分市场,或将成为2015年综艺新的流行密码。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