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吴映洁加盟我们相爱吧 整容前后照片惊呆玉泽演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1:14:42

  网曝鬼鬼吴映洁已加盟《我们相爱吧》当嘉宾,下周将会和玉泽演登场亮相。《我们相爱吧》节目开播后收视率飙升,这次鬼鬼吴映洁、玉泽演的加入会超过徐璐和乔任梁cp吗?

2.jpg

鬼鬼吴映洁加盟我们相爱吧 整容前后照片惊呆玉泽演

 

  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鬼鬼吴映洁下周将登场《我们相爱吧》从黑涩会美眉开始关注鬼鬼,鬼精灵,大大咧咧的性格让她成为人气王。后来跟王子,炎亚纶合作,收获一票粉丝,之后和玉泽演组成的鬼泽夫妇也把这个可爱的小女生给推了出去。"那么问题来了鬼王,鬼纶,鬼泽,你们更喜欢哪个组合呢?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当然是鬼泽啊,希望节目不要破坏鬼泽夫妇!”“当然是鬼泽啊,玉泽演完全是高富帅啊,IQ高,EQ也不低,有文化,有素质,长得帅,身材又棒”还有网友不舍得表示道:“鬼泽夫妇,结束的时候哭惨我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