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吴映洁加盟我们相爱吧 整容前后照片惊呆玉泽演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1:14:42

  网曝鬼鬼吴映洁已加盟《我们相爱吧》当嘉宾,下周将会和玉泽演登场亮相。《我们相爱吧》节目开播后收视率飙升,这次鬼鬼吴映洁、玉泽演的加入会超过徐璐和乔任梁cp吗?

鬼鬼吴映洁加盟我们相爱吧 整容前后照片惊呆玉泽演

 

    鬼鬼吴映洁素颜照曝光
  
  以上分享了吴映洁素颜照,吴映洁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从鬼鬼吴映洁整容前后照片来看,只是脸部有变化,其他地方还没有什么变化~
  
  吴映洁16岁出道,曾以团体“黑涩会美眉”走红,退团后低潮两年,最惨时月收入仅8千元,还得被抽成,吴映洁苦笑:“那时没工作又怕上综艺节目,觉得自己讲故事不好笑,一个月只有一个通告,还是游戏节目。”
  
  当年吴映洁从黑Girl脱团单飞,前途茫茫,最糟时1个月只接到1个通告,酬劳8000元还得被抽成。今年初吴映洁签进杨登魁公司,就接了至少4部戏,档期排到年底,如今又因《念你》暴红,之后酬劳也会调涨,未来忽然充满希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