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委网信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代表基层宣讲在妆点美业科技召开

来源: 2019-10-23 15:43:40

  南昌市委网信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代表基层宣讲在妆点美业科技召开。

image002.jpg

全体参会人员

  2019年10月22日下午,南昌市委网信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代表基层宣讲会议在妆点美业科技召开。本次会议由市委网信办主任熊中高主讲,南昌非公互联网企业党委副书记王少波主持。参加学习的有妆点美业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市委网信办和南昌新闻网党员代表以及地宝网、安服公司、讯飞科技等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

image004.jpg

市委网信办熊主任为大家宣讲

  熊中高主任作为党代表,在本次会议上紧紧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阐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结合中国现有环境,互联网企业应该如何做好主题教育推动党建工作发展。

image006.jpg

市委网信办领导与各互联网企业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会上,熊中高主任着重围绕着“什么是主题教育,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什么是初心和使命、目的和出发点是什么”,“为什么要建设网络强国和怎样建设网络强国”三大主题,给在座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在熊主任理论化、系统化、严谨化、具体化的解读下,为日后企业党支部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点明了重心。让各支部党员代表对抓好主题教育、做好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有所提升,尤其是以国家政策激励党员同志带头做好互联网企业发展起到重要的影响作用。

  熊中高主任具体阐述的几个论点以及关键词解读,引起在座党员同志的热烈反响,掌声不断。会议结束后,熊主任偕市委网信办同志与各互联网企业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