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基丑闻 李民基被曝玩夜店还被指控性侵

来源: 网络 2020-03-05 18:21:30

  最近热播的韩剧《内在美》是时下很多人在追的韩剧,其中男主角的扮演者自然也就成为了热议的话题,看似绅士翩翩的李民基竟然被曝他不仅喜欢去夜店玩,还曾经被一名女生指控性侵,真是令人咋舌不已。

 搜狗截图18年11月13日1355_10.png

     李民基,1985年1月16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金海市,模特、演员、歌手。2005年出演电视剧《彩虹罗曼史》,获得2005年MBC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2009年参演电影《海云台》,获得第46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新人奖。2014年8月将搭档吕珍九出演电影《朝我的心脏开枪》 。2017年,担任月火剧《今生是第一次》男主人公 。2018年,主演爱情剧《内在美》。

搜狗截图18年11月13日1356_12.png 

    最近由于韩剧内在美的播出,男主角的扮演者李民基欧巴成为热议的话题,随之而来的是他的丑闻大起底,所有一切都遭深扒。

关键词:李民基丑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