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汪小菲晒女儿背影照发感慨 小玥儿变成大姑娘了

来源: 环球网 2020-03-05 18:16: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汪小菲晒女儿背影照发感慨 小玥儿变成大姑娘了- 责任编辑:Penny

小玥儿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 9月17日晚,汪小菲在网上晒出女儿玥儿背影照,配文道:“突然一下,我的小玥儿变成大姑娘了,爸爸还没抱够呢!”还配上了大哭的表情。

汪小菲发博

  照片中,小玥儿扎着小辫,身穿蓝色网纱裙,背影婀娜多姿,长高不少,出落得十分高挑有气质。

  网友纷纷留言:“老岳父式担心提前了!”“多大都是爸爸的掌上明珠小棉袄。”“小菲哥,容我提醒一下,儿子也是亲生的。”

 

 

    更多关于[星娱闻]汪小菲晒女儿背影照发感慨 小玥儿变成大姑娘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环球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