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道歉 一犯再犯真的不是意外吗

来源: 网络 2020-03-05 18:23:53

  近日,防弹少年团又发生了一起道歉事件,因该团成员所拍的一些照片涉及纳粹风格的标志,国际著名犹太人权组织西蒙⋅维森塔尔中心觉得少年团“嘲弄历史”,引起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

20181114084325122.jpg

      近日,国际著名犹太人权组织西蒙⋅维森塔尔中心指责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嘲弄历史”,并要求他们道歉。起因是一名成员佩戴“纳粹帽”在柏林大屠杀纪念馆旁摆拍。

  据报道,该机构副会长亚伯拉罕⋅库珀在声明中称谴责防弹少年团这一行为会导致韩国及世界各地的年轻一代将“偏执与不宽容”视作“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