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秀恩爱升级 任性夫妇要反转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0:56:31

  最近,好看的综艺节目不断,《我们相爱吧》作为一档明星恋爱真人秀的节目,算是翘楚,看点不停,本周日(4月27日),看林心如、任重如何反转?

  我6.jpg

 

资料图

 

  爱情再次相信人类了!作为一档负责任的明星恋爱真人秀,江苏卫视[微博]《我们相爱吧》给观众提供了绵延不绝的甜蜜素材。经过了心动的初见,三对CP的感情急速升温,各种约会各种惊喜层出不穷。

 

     石榴CP樱花树下甜蜜散步,崔始源[微博]“欧巴什么都可以”俘获刘雯少女心;上周各种尴尬冷场的任性CP,这次要户外露营还做起了爱心大餐,任重[微博]要征服女神林心如[微博]啦?初见就火花四溅的慌张CP,再一次甜蜜到虐死单身汪的节奏,乔任梁[微博]打“飞的”送提拉米苏,吃货徐璐就此被彻底拿下?本周日晚,《我们相爱吧》继续甜蜜升级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